|
Westover School招办主任的访谈、The Ethel Walker School中国学生访谈、Proctor Academy招办主任访谈视频,谈谈学校都喜欢怎样的学生。
|
|
2016-01-12 00:35:28 |
@深圳陶乐妈:监护权不能随便转移。
@皖C妈:我的寄养家庭也只有工作签证,她有监护权吗?不可以转移有法律依据吗?
@深圳陶乐妈:她有有效身份期间可以监护。有啊,监护人的权利大过父母。
@皖C妈:如果被转移人从国内开个啥啥公司的介绍信,以旅游签证的名义到学校被认可,可以有监护权吗?
@深圳陶乐妈:旅游签证不能当监护人。
@皖C妈:您说的啥权力大过父母?
@深圳陶乐妈:对孩子事情的决定权。
@皖C妈:比如?移交监护权?
@深圳陶乐妈:看病啥的。
@南京豆妈:@深圳陶乐妈 请问在美读研究生,可以监护吗?
@深圳陶乐妈:移交肯定是需要父母同意的。
@皖C妈:行动自由?有法律依据吗?
@深圳陶乐妈:有啊,法律是支持监护人的。@南京豆妈 不清楚f1能不能做监护人。h1是可以的。
@皖C妈:F1可以做监护人。H1是啥?
@深圳陶乐妈:f1可以做自己孩子监护人,给别人监护就不知道可不可以了。
@皖C妈:好吧,我如何能够要回监护权?
@深圳陶乐妈:工作签证,双方签协议就可以了啊。
@南京豆妈:啊?还会要不回来啊?
@深圳陶乐妈:是,对方不同意就要不回。
|
|
2016-01-12 00:11:05 |
@培训三立吴老:@广州洋妈 上传scat成绩单。
@上海宝蓝妈:@广州C洋妈 初中水平。
@广州洋妈:初几呢,宝蓝妈妈,得国内的初二初三么?
@上海宝蓝妈:@广州洋妈 我只知道代数2相当于初二。
@广州洋妈:CTY有几个课程都要有这个代数I,拿不定注意呢。
@上海宝蓝妈 :@广州洋妈 代数1比代数2浅,你倒推一下呗。
|
|
2016-01-11 23:58:35 |
|
您好,以下为FindingSchool学校考察之Westtown School招生办副主任采访视频,很有参考价值!
|
|
2016-01-10 13:52:27 |
|
@北京橙子妈:在美初美高学校老师的推荐信直接发给学生要申请的学校,学生看不到……在国内很多学生都能看到,甚至有学生自己写老师负责签字的,其中语言不通是原因之一。
|
|
2016-01-08 23:36:02 |
@南宁雨聪妈:不用。
@南京宇爸:@深圳怡妈 似乎要到出入境检验检疫换取小黄本,将小时候打的疫苗翻译过来记录在小黄本。
|
|
2016-01-08 23:35:00 |
请参见FindingSchool考察:Berkshire School招办主任(Andrew)谈最新申请/Berkshire School学生访谈
西城中学招生办副主任访谈
|
|
2016-01-08 00:31:16 |
|
请参见FindingSchool考察之George School招生副主任访谈,希望有所帮助。
|
|
2016-01-08 00:23:52 |
@南京宇爸:不一定吧
@顾问BJ孙老师:这个点肯定只有1月了,各有利弊,10.1--11-12月初,1月
@南京贝妈:能说说利弊各是什么吗?@顾问BJ孙老师
@顾问BJ孙老师:早去看完就知道难度和适应度了,但是因为成绩可能去了的不是最终申请的,晚去好处是万事俱备,定位准确,但是去了可能改不了基本上,比如你不喜欢也没用,已经申请了。
@上海宝蓝妈:@北京橙子妈 很多学校1月15日申请就截止了。
@上海朝妈:那文书啥还来得及写?
@上海宝蓝妈:走读校可以。
@北京橙子妈:哦,那来不及了……国内一月十二日左右考试。
@上海宝蓝妈:申请走读校可以。
@顾问NY韩梅老师:@北京橙子妈 ,即使寄宿学校很多都是2月1号的截止日期。这些学校应该了来得及的。
@顾问NJ张老师:嗯, 寄宿学校申请截止日期比较严格, 但走读学校比较灵活, 只要有名额, 申请面试都比较灵活。
|
|
2016-01-07 22:46:37 |
@北京小顶妈:我们面试12家学校,各种档次学校,各种档次学校都有,无一例外,都请家长提问。别担心。让孩子翻译就好。
@郑州龙龙:@北京小顶妈 问家长什么问题?
@北京小顶妈:george school今年面试没有要求写作。@郑州龙龙 请家长提问。人家不问家长问题的。
@绍兴可妈:你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就问什么。
@郑州龙龙:最关心寄宿家庭。
|
|
2016-01-07 22:42:50 |
@北京囡囡妈: 波士顿胡桃山艺术高中!
@上海萱嘛:你们也申请了吗?想问下作品集如何准备。
@武汉东灵妈:不用专门准备,按数量备齐即可。胡桃山的当时是存入光盘寄送,不知后来是否有改进,其他学校是有专门的平台网上传递。
@顾问麻省航海图:现在很少用光盘了,要么学校自己网站能上传,要么用其他平台,比如:slidedoor。
|
|
2016-01-06 23:39:51 |
@成都Miki:要看学校了,george school 当场写作。就是去了就给你一个小时让你写一个题,这事听去年一个学姐说的今年不一定了,因为有维力克。
@上海萱嘛:那还是准备下比较好。
@成都Miki:是的,多去网上找几套维力克题。因为 维力克的题 很多是critical thinking,都比较creative,所以实用价值还是有的。
|
|
2016-01-06 23:36:49 |
@北京孙老师:填申请的时候就看到了。
@青岛静妈:你把这个学校选中后,怎么送分,系统自动就给出了。我刚操作完的经验。
@麻省航海图Jean:@南京16欣妈 如果两次拼出来跟一次一样就一次呗。干嘛要两次
@南京欣妈:两次考试,单项最高分都在一次考试中,我送分时,有的学校接受拼分的,就送出一次分数,另一次就没送出分,系统操作就这样的,没问题吧。
@青岛静妈:对呀,有的学校要求你送所有考试分,都给你选上了,必须送。
@南京欣妈:我怕大学认为考了两次,怎么就送一次呢,要求全送的两次都送了。
@PA榕伦妈:你拼分就得送2次的呀,否则怎么拼?
@麻省航海图Jean:一次各项都高呗,不用拼
@南京欣妈:航妈说的情况对的。
@PA榕伦妈:3项都是最高在同一次,那就送一次好了,除非要求所有的都送。
@北京孙老师:提交申请的时候就看到了。实际操作下。
|
|
2016-01-06 00:48:12 |
@绍兴可妈:The key school 这所学校很好地,好像以前不对外宣传的呢。不过英语要求也很高,特别是写作。谈不上很了解,但印象很好,是K到12年纪的。学术很好地,风气也好。
@深圳陶乐妈:面试不在托福多少,在于时机水准表达。
@绍兴可妈:托福差不多吧,面试和笔试准备一下。
@郑州龙龙:还有笔试啊?
@绍兴可妈:特别是写作。
@深圳陶乐妈:对,有校考。
@绍兴可妈:有可能会有。
@深圳陶乐妈:数学英语的考试
@郑州龙龙:去面试时要考试吗?
@绍兴可妈:数学阅读写作。
@深圳陶乐妈:大部分会考试。
@郑州龙龙:我们没有学过英语版的数学呀。
@深圳陶乐妈:不然学校觉得对不起你特地跑一趟。
@郑州龙龙:啊没有准备呀。
@绍兴可妈:服装倒不用太正式,像个学生就行。
@郑州龙龙:我们只考了托福。
@绍兴可妈:对,学校很认真的,英语教学水平很高。
@深圳陶乐妈:他们的校考更加能判断孩子。
@郑州龙龙:我怕学校问家长问题,我的英语不行。
@绍兴可妈:他们学生都穿得比较休闲的,面试学校还是要考虑学校风格,和谐很重要,家长没关系,可以让孩子翻译。
@郑州龙龙:我好紧张,孩子没有学过教学(英文版)。
@绍兴可妈:学校一般不是测试家长的英语水平,而是多方面的考量。数学很简单的,知识看得懂意思就行,或者你让孩子弄点ssat的题目做做,练练手。你另外两个学校我不了解,但The key school 是一个很好的美国本土走读学校。学校环境也很漂亮。
@成都Miki :ssat啊,其实不难的,数学大可放心,只要词汇没有问题。
阅读的话就是真的看水平了,我刷了两次,第一次阅读很低,第二次因为上了读书会,就有感觉,好了很多。写作不难的,2选1。2选1的题目,一般是一个谚语和一个familiar topic。
@郑州龙龙:key学校好像很小
@绍兴可妈:不算很小,600多人。
@郑州龙龙:需要提前做点题吗?
@成都Miki :写作,其实,深感,休息好了第二天就能发挥正常。我数学刷了很多,考了779。词汇的话,很早就开始背了,满分。
@郑州龙龙:做什么题?SSAT吗
@成都Miki :嗯,如果可以。可以去买offical guide。它里面vocab section 是有几个真题的,比如nemesis is to formidable opponent。
|
|
2016-01-06 00:46:49 |
@上海文妈:10下。
@北京洋洋妈:高中年龄毕业比较大了,会影响本科申请吧。
@天津冉妈:不超过20周岁就可以。
@顾哈佛妈高老:@北京洋洋妈 你是指国内的高二?如果是,应该是美国11年级下。
|
|
2016-01-04 23:13:01 |
@顾问麻省航海图:来得及,第一次考?
@常州乔妈:不是,前面有个99分,这次估计能上100。谢谢!圣诞节假会影响出分时间吗?@顾问麻省航海图
@顾问麻省航海图:会, 晚一两天。是大学还是中学?
@常州乔妈:中学。
@顾问麻省航海图:没问题, 分出出来后先给学校一个截屏
|
|
2016-01-04 23:11:44 |
|
@北京9C陈同学:我今年申请。。。这个学校不错!
|
|
2016-01-03 05:50:39 |
@TX猪妈:学校官网确认,看学校官网要求,每所学校不同。
@成都扁儿妈:学校官网要求提供财务证明,
@NH厦涵妈:你看是否需要原件。
@TX猪妈:我们中介很早就把资金证明的要求发给我们了,完全以学校官网要求为准。
@NH厦涵妈:如果要求原件,就要寄。
@TX猪妈:为什么有说应该在23日之前将申请提交,要不,不利于申请。
@麻省航海图Jean:早交可以被早看。
@TX猪妈:早看到,但没有所谓优势吧。
@麻省航海图Jean:可以看得仔细一点, 考虑时间多一点? 一般都有能早就早的说法, 但孩子哪儿管这些。都已经过了, 也别管这些了. 最后交的机会肯定有。
|
|
2016-01-01 00:14:51 |
@北京悠悠妈:有风险,有朋友的孩子被海关扣下,盘查,但是最后也放行了。
@深圳笑妈:我们今年暑假12岁,独自顺利入境。
@上海豪妈 :签证如果是F1好一点。
@北京悠悠妈:F1独自入境没有任何问题。
@上海豪妈:如果b签证估计会问多一些。
@北京悠悠妈:B1有风险,上次我朋友的孩子遇到的情况就是海关的人问她一个人来美国怎么旅游。最安全就是买达美航空的票。16岁以下都要托管。收费。
@深圳笑妈:要不香港国泰航空,可以免费办理陪同过关。
@绍兴可妈:不满14周岁独自坐飞机需要办个无人陪伴 到目的地有人来接就行了。
@绍兴可妈:把接机人的联系电话告知航空公司,入境没有问题的。达美是16周岁不到也要办无人陪伴。
@北京凯爸/邵:机票已经订购好了,如果本青少年无人陪伴的话机票还得退了重新买。
@绍兴可妈:柜台就可以办的啊。
@上海豪妈:@北京凯爸/邵 柜面办理。
@北京凯爸/邵:是在机场柜面办理吗?
@绍兴可妈 :也可以让订票的地方帮你事先办理好。
|
|
2016-01-01 00:06:29 |
@培训三立吴老:@北京抱抱妈 intensive course 好过academic course 如前者分数够的话,巴尔的摩点和John Hopkins主校区会是大热门 能选到 早选。
@北京抱抱妈:太好了,这两地飞机能直飞吗?孩子一人去,要转机就不放心了,另外学校会安排接机吗?@培训三立吴老 太谢谢了,原来以为academic的要求高呢,我记错了。
@顾问MA航海图:巴尔的摩没有国内直飞, DC了。如果交通方便, 可以选西岸的,
@北京抱抱妈:为啥选西岸的,是学校好?
@顾问航海图:交通方便,这东西跟地点无关,都是借的。
@北京抱抱妈:通常什么课程比较好?孩子不太敢学生物,因为有解剖。
@顾问MA航海图:没有通常, 每个孩子不一样, 自己看了。你们过线的是哪一档? 能选文科课程的选择就多了。
@北京抱抱妈:我们只能选intensive,文科很烂,verbal的百分比只有10%。
@顾问MA航海图:那其实选择也不多
@北京抱抱妈:是,文科要求的英文可能更高。
@顾问MA航海图:理科课程国娃集中
@北京抱抱妈:CTY是约翰霍普金斯的一个暑假活动。
@南京豆妈:这个好想很难申请的,好像,天才营。
@顾问MA航海图:就是要考试, 考过了就行. 其实还容易, 不要推荐信申请文书之类的零碎。
@南京豆妈:在哪里考?什么时候考?
@北京抱抱妈:随时考,是机考,北京上海应该有考点,其他地方有没有,要查一查
@南京豆妈:什么时候申请呢?学校官网申请吗?
@北京抱抱妈:考过了,月20号开始申请,然后是每周三好像滚动申请。是,学校官网上搜cty,相关信息都有,网上有一些家长的博客可以参考。1月20号开始第一次选课。
@培训三立吴老:@北京抱抱妈scat考试和Isee同一考场 除了京沪 广州 西安 南京 福州 成都 香港都有考场。要申请大学的后两年就不要去了 申请大学这类夏令营不太具有含金量 就好duke tip项目一样 大学申请中很好大学不太认
|
|
2015-12-31 00:15:40 |
@顾问USA鑫爸:课程设置面较窄,考试成绩开可以,但毕业生走向和同等SAT均分的学校比要差。
@深圳陶乐妈:你后面那句话,可不可以理解为地理位置因素?如果学校所在州好大学多,那么同等SAT均分的走向就会好一些?
@顾问鑫爸:@深圳陶乐妈 不仅仅是地理位置,还有惯性影响。那学校去Case_Western_Reserve_University和Ohio_State_University_Columbus的和它的均分对比也偏低。
|
|
2015-12-31 00:01:37 |
|
@顾问USA鑫爸:本来也没有什么比例,在确定了某个地区的招生人数及国际生人数后择优录取(这是他们的择优与中国高考的择优标准不同而已)。跟在公立中学读还是在私立读没关系,之所以顶尖大学录取的来自私立的中学和来自公立的中学的比例与当年毕业的私立的中学和来自公立的中学的比例不协调那是其它因素在作怪。
|
|
2015-12-29 23:36:50 |
@顾问麻省航海图:托福账户里送, 要交钱。
@北京天添妈:是在托福官网上送的。
@大连M9C:他们送纸质的吗?
@北京小顶妈:@上海萱嘛 官网-付款充值-查看成绩-增送成绩-学校代码-学校类型本科生-ok。纸质的免费送家。
|
|
2015-12-29 23:35:04 |
|
您好,FindingSchool上有夏校一览表 http://www.findingschool.net/summerschool/all 供您参考。
|
|
2015-12-29 23:30:40 |
|
您好,请参考FS考察视频之Fryeburg Academy招生官访谈,希望有所帮助。
|
|
2015-12-29 23:21:27 |
@CA沪豪妈: 有补习的,学校也会有选修课.
@NY邕龙妈: 补习是外面的机构?还是学校?
@CA沪豪妈: 请老师,去老师家,也有俱乐部之类。
@NY邕龙妈:我问孩子,他说没有 全在学校学习,学校社团很多项目又不给中国孩子第一年加入。
@CA沪豪妈:没有么就算了,明年就可以加入了。
|
|
2015-12-29 00:13:21 |
@顾问麻省航海图:可以。
@北京天添妈:我想把11月的remove,已经不行了,那是不是就送了两次分数给学校,不会显得很奇怪吧。
@顾问麻省航海图:不奇怪. 不过11月那次不该送。
@北京天添妈:嗯,是,这次也高的不多,只是阅读好了些。
|
|
2015-12-29 00:11:39 |
@天津卓凡妈:@北京明明妈 来得及 我们今年三月份开始的。
@北京明明妈:@天津卓凡妈 非常感谢 我看又说1月20日截止第一批申请的 请问SCAT大概什么难度呢 我儿子刚考过AMC8 他感觉不难。
@天津卓凡妈:越早越好 选择学校和专业范围大
|
|
2015-12-25 22:48:45 |
@广州漩妈:你可以直接上AIRBNB去找,比酒店便宜多了。我今年暑假带带女儿去纽约、波士顿和华盛顿自助游,都是直接在AIRBNB定的住处,比酒店便宜多了。预定一个月的话,估计比我这种只住3天左右的更便宜。AIRBNB是房东的房间有空,你都可以预定,而且airbnb一般都会提供早餐,我觉得挺安全的。白天或晚上遇到房东时,还可以跟美国人聊下天。
@广州通妈:定金要交多少。
@广州漩妈:就是提前支付房款到AIRBNB的平台,等你入住时候,签才会打入房东账户。你选择那些提前N天取消不扣房租的房子比较好,万一你改变主意,只是损失了点airbnb服务费,其他费用都退回到你的账户了。自己上去仔细挑吧,要看清楚取消预定的条款。不同房东对取消预定的退款是不同的,没有统一标准。
|
|
2015-12-25 22:41:58 |
|
QQ群友提供
|
|
2015-12-24 23:35:29 |
@天津冉妈:学校比较小,一般。
@大连沈爸:两个学校在一起?
@天津冉妈:我说的是绍姆堡基督高中
@广州安吉妈:好学校
|
|
2015-12-24 23:27:39 |
@常州多多爸:@郑州龙龙 哥大一年招20多人,三分之一是国内的……
@郑州龙龙:从基础教育上来说,国内的比国外的还好点。所以分数上出去并不占优势。
@北京小小妈:@郑州龙龙,感觉就是英语口语、阅读、写作等方面能力的真实提升,但是这种提升不一定能够反映到标准化成绩上。另外,国外的小班教学、师生互动,有助于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因材施教。但是在申本方面的优势,还真看不出来。
@上海朝妈:我觉得要看你需要什么。
@北京小小妈:一般从国内申请出去上大学的,开始适应期会比较长,但是从美高直接过去的,基本不需要适应期。这是进入大学后的普遍反映。但是申请大学的时候,美高的优势还真不知道。
@常州多多爸:@郑州龙龙 国内基础教育好?值得商榷。基础教育和应试教育不是一个概念……
@北京小小妈:@常州多多爸 嗯,国内基本上还是应试教育,美高会教孩子做人、做义工之类的,培养的目标不会那么功利性,这也可能是美高申本优势不明显的原因。
@郑州龙龙:@成都燃妈 说的很有道理,不过孩子很辛苦。
|
|
2015-12-24 23:15:46 |
@上海宝蓝妈:夏校的好处是可以去体验一下美高,你可以去时间合适的夏校,很多的。
@顾问孙老师:那抓紧去吧。
@上海宝蓝妈:有两批夏校的。
@深圳笑妈:好像很多只有一批,4周?今天早上看了5所都木有7月的。
@顾问孙老师:嗯,公校都是考完就走。
@深圳笑妈:孙老师可以推荐一所夏校吗,我们每年貌似都7月3、4月才考试。
@顾问孙老师:去Mercersburg?顺道旁边转一圈。
@上海铭妈:在宾州附近,我儿子去读过夏校,他挺喜欢的,他有个初中同学就申请这个MB高中,学校非常美,申请去MB的同学是我儿子学校里的学霸。
@深圳笑妈:美丽的校园,有意思的课程,也算不错的体验
@顾问孙老师:几年级?就109了,人生赢家。
@秦皇岛包妈:魔堡在马里兰和宾州交界,校园非常漂亮,我去过。可以顺便面试。
@深圳笑妈:那时候估计还没考ssat,给面试吗?
@秦皇岛包妈:给。它附近还有圣詹姆斯,也不错,提前邮件和学校联系。
|
|
2015-12-23 23:18:04 |
@顾问北京孙老:不好分析,因素太多,成绩只是其中之一。
@南京文妈:申请常青藤成绩要全A是条件之一吗?
@顾问航海图:当然不是。
@南京文妈:都说申请大学1看GPA,2看SAT,再拼软实力?
@顾问航海图:@杭州奇妈 不光盯着申请大学, 也要考虑孩子自身的感受, 自信心, 压力等等,要找一个孩子能在前25%的学校,俺目前的申高趋势, 能进去的都在前25%,进去垫底的可能性很小. 竞争太激烈,换句话, 目前供求关系看, 申高都是下嫁, 不可能高攀。
@杭州奇妈:那如果去公办学校呢?按学区划,找个好的公办学校。
@顾问航海图:看哪里, 华人多的竞争也厉害. ABC很难竞争过,加州那边好学区. 都跟国内一样, 还没有语言障碍。
|
|
2015-12-23 23:12:08 |
@北京佳妈:请问大家加州的midland school怎样啊?除了人少之外。
@顾问USA鑫爸:一般的学校。
@顾问NJ张老师:这个学校非常一般。
@北京G10佳妈:谢谢二位老师,那Dublin school好一些吗?NH的。
@顾问NJ张老师:这个不了解,回头用电脑查一下。
@北京M9A:老师请问西雅图的the bear creek school怎么样?
@顾问NJ张老师: 这些都是走读学校,走读学校太多了,相对来说,我只对新泽西州的走读学校比较熟,不熟的不好乱讲。回头电脑查看一下。
@成都仔妈妈:圣乔治中学Saint George’s School。华盛顿州。如何?
@顾问北京孙老:Saint George’s School学校不错,群里有家长在,
@北京明明妈:请问圣乔治是寄宿还是走读?
@顾问北京孙老:华盛顿州的是走读。RI 罗德岛的是顶尖寄宿。
@成都仔妈妈:孙老师,罗德岛的入学要求是?
@顾问北京孙老:105 起步。
@成都仔妈妈:欧戈尔曼天主教高中 O'Gorman Catholic High,南科达州的。
@顾问北京孙老:一般人不去这个州吧。
@西安心玥妈:@顾问NJ张老师,您好。新泽西州的Rutgers preparatory school 8年级好申吗,需要标化到多少?谢谢您!
@顾问NJ张老师:这学校不错, 比9年级好申请, 就是性价比不高,贵, 中国学生比本地高8000,8年级接受小托福去年, 850, ssat 也要, 但都看报名数,学校比较爱财。
@西安心玥妈:是不是学校安排homestay,一年费用大概多少呢。
@北京M9A:这学校9年级申请托福要多少?
@顾问NJ张老师:那个寄宿当然是好学校啦, 比较贵族,学校安排,也可以自己找。 加上寄宿家庭费用, 在62000左右。
@西安心玥妈:@顾问NJ张老师,Rutgers preparatory school 中国学生比例有多少?谢谢!
@顾问NJ张老师:上周一学生讲有5%左右吧。
@北京鹏妈: @顾问NJ张老师 ,Rutgers学校除了爱财,教学质量?升学率如何?对国际生关心吗?
@顾问NJ张老师: 其他都还好一些, 蓝带学校, 质量也还好。
|
|
2015-12-23 00:42:03 |
@大连M9C:自己写完事。
@北京天添妈:说的是,不过要留老师邮箱电话啥的,要是万一学校打过来。
@绍兴可妈:哪个学校会打啊,没重大原因才舍不得国际长途费呢,打过来语言也没法沟通了呢,国内老师的推荐信估计会不会看也是个问题,没写你不好就可以了 关键看孩子自己表现。
|
|
2015-12-22 01:01:21 |
@深圳陶乐妈:维力克的意义就是一个导演陪着孩子演一场学校要看的戏,好不好最终看戏的说了算,不是导演说了算。第三方的结果应该都是参考,除非学校明确提出的要求,比如托福达到多少分才可以申请,那么不够这个分数的时候,学校可能资料都不会看。
@杭州点点妈:现在申高越来越火,明年肯定更多的学校加入维力克。
@北京文妈:是的。现在出现了好几个这种三方机构。
|
|
2015-12-22 00:56:52 |
|
您好,可以通过浏览FS的网页和各个板块,同时进行点评,提问,点赞,下载资料,参与网络讲座等活动,来提高积分。
|
|
2015-12-21 23:46:14 |
|
FindingSchool推出的美国面试访校陪同服务 http://www.findingschool.net/touring
|
|
2015-12-19 00:22:02 |
|
@顾问美国宾州艺:以年级为准,不是年龄。
|
|
2015-12-18 23:54:59 |
@深圳Alice:我的真心建议,一个妈妈带孩子面试,尤其英文还不是那么好,包车吧!以后去旅游可以自驾,这个节骨眼上,还是安全起见。女汉子除外。
@北京乐天妈:妈妈一个人带孩子,还是租车吧,面试孩子之后,面试官也是要跟家长聊的,美国车速快,高速出口很多,容易出错,一旦出错口,加上紧张,容易担误事儿。钱已经花到这份儿上了,安全、顺利还是第一位的。我们是一家三口,爸爸负责开车,妈妈负责后勤,娃娃负责上车睡觉下车吃喝到校接受面试,总体还算顺利!感谢周围一切!时差问题也不可小视。
@上海易妈:我是一个人带孩子,一周看了8个学校,自己开车。行前功课算充分,每天的行程地图,学校附近餐馆,路上时间计算等等,很顺利完成。包车是好方法,但适用于不差钱的家庭。还有就是觉得包车有个外人在,孩子面试完在车上和爸爸视频啥的有些不便。
@深圳Alice:建议提前一点去倒时差。不然到了下午眼皮打架。找到靠谱的华人司机,包车价格300一天一般能接受。而且有些市区酒店停车也是要收费的,一天要几十元。建议住在郊区,不容易堵车。距离远的价格贵一点的。申美高就是砸钱,包括进去以后,很多美国家庭一样要给孩子规划。
|
|
2015-12-18 23:49:49 |
Jason三藩市:Johns Hopkins ED 录取。
以后想去医学方向,然后正好Johns Hopkins比一些最顶尖的大学,像是Stanford和Harvard,几率要大一点,所以我就想一次过申请JHU了,我ACT 34 (非常接近35),GPA 4.5,年级第一,课外活动不少,也不是太多。可能申请时文书写的比较好。年级318人。排名是按GPA算的。我这个高中比较普通,所以在年级数一数二也不难。当然也要下不少功夫。学校9个AP我都上了,还自学2个。Hopkins还说能明年能给5万奖学金。我那个奖学金是在申请时候加的,然后学校按我家的收入给的。当然优秀也有可能是其中因素。反正人和人不同。即使分数没我高也照样能有机会录取。文书一定要写的好。最好的是能打动人。我是写暑假研究阿兹海默症,然后加上我婆婆最近记忆力退化的厉害,和我在一个老人中心做志愿的经历。其实就算是你写在家里洗碗,若你能把一件事写得有意义,也照样能非常打动人。其实真的不要怕去申请。一切皆有可能。也不要怕写文书。文书就相当于你的大学面试。能把自己的真实性格和理想分享给别人,不也挺好吗?
|
|
2015-12-17 23:46:04 |
@上海朝妈:租租车打印下。翻译件。或者去公证下。无所谓哪个州的。
@郑州龙龙: 听说康州不行的。
@上海朝妈:他借给你的车都是可以使用中国驾照的。车牌号都是可以使用中国驾照的,至于你开进了不能使用中国驾照的州,这个你自己注意点开咯。车行也不是傻子,他也不能控制你进不进限制的州。
@郑州龙龙:所以我想知道哪些州不可以进。
@上海朝妈: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DE5MzM0Mw==&mid=207794398&idx=1&sn=0e5fdbe298abcb16a966cda9bfe948b5&scene=23&srcid=1212QJvlP2kOM6KCgKiiwXMh#rd
|
|
2015-12-17 23:32:49 |
|
@南京16欣妈:下载一个取消成绩的表格孩子自己填好相关信息后在截至时间前传真到CB所给的传真号即可,CB收到会发邮件通知你成绩已取消。让孩子登CB官网上查询,我好久不登记不得取消表格在具体哪个位置下载。
|
|
2015-12-17 10:02:28 |
@ TX杭万爸:我去的地方因为孩子未成年,所以必须我和他开联名账户,但是,他可以从账户里开支票,我也可以银行同时承认我们两个人任何一个人的签字,有点和夫妻联名账户性质。
@ NC深蒋妈:可以,我孩子是在美国银行开了一个她自己的独立账户,我通过网银就可以汇给她,我汇过,没有问题。
@ TX杭万爸:我这里是一年一个人境外汇款5万刀。父母直系亲属在我这里是可以的,建议你一本户口本上只有你们父母和子女,否则有些程序需要公证。
@ TX杭万爸:最好父母陪伴去美国的时候一起办理,这样,联名账户我可以查询账户余额,控制。
@ NC深蒋妈:我孩子是在北卡的美国银行办的,对年龄没有限制。但美国银行在有些州是有限制,各州规定不同。给孩子办卡时选择办那种,既可以取现又可以刷卡的卡,很方便。
@ TX杭万爸:信用卡用国内的,借记卡用美国的。别颠倒了。
|
|
2015-12-17 10:00:01 |
您好,FS考察视频:Tabor中国学生采访,以及Westtown招生办副主任访谈视频,希望可以供您对申请进行评估。
原问题
各位老师好!我女儿预备2016年9升9,目前托福104(一次考的),SSAT 2211(87%),维立克没有发挥好3.8,有全球发明大赛儿童组金奖,国际模联比赛个人奖。目前暂定冲刺学校:Tabor Academy, The Hun School of Princeton, NMH, Portsmouth Abbey School, Mercersburg Academy, Emma Willard School, Kent School;匹配学校:Westtown School, Thomas Jefferson, Millbrook, Stony Brook, Pennington, Lawrence。请问是否合理,拿到offer的可能性?或是建议我们选择其他哪些学校?谢谢!
|
|
2015-12-16 12:45:34 |
|
您好,以下分别为FS考察之Westover国际项目负责人访谈,Westover招生办主任访谈,以及北野山招办主任谈最新申请访谈视频,供参考。
|
|
2015-12-16 12:38:06 |
|
@北京珠珠妈:@重庆露露妈 你好,给ssatb的联系邮箱发邮件,写明自己的账号和相关信息,目前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一般第二天就会收到回复邮件。
|
|
2015-12-16 12:17:40 |
@ MA上海布丁:我也看到一些10年级就考的。如果是考物理化学这种,不用再考一遍吧。
@ PA沪亮妈:@CT京好妈 单项建议随着高中课程进度考。只要学习进度到了,特别是SAT2的理科,10年级考更好。
@杭州杭高18达妈:@PA沪亮妈 sat能多次考吗?
@ PA沪亮妈:SAT2考一次就可以了。
@ MA川妈:三月份考的是SAT1还是2?
@杭州杭高18达妈:1和2都要考吗?
@ FL吉蒙妈:每年三月份只有SAT1,其余六次SAT1和SAT2都有。想进前100的学校,1和2都要考的。
@ PA沪亮妈:SAT1牛蛙才能一次过,需要自己准备,SAT2跟着课程走,刷几套题就行了,指理科。
@ PA穗林妈: @PA沪亮妈 单项建议随着高中课程进度考。只要学习进度到了,特别是SAT2的理科,10年级考更好普通课程就可以考?还是要等学过HONOR或者AP课程再考?
@ MA川妈: 对的哦,我儿子就去考了物理的, 生物是去年考的,貌似挂了,我忘了。
@ PA沪亮妈:SAT1是重点,SAT2是锦上添花。
@ IN余妈:Sat2世界史和数学,6月份有考试吗?
@杭州杭高18达妈:申美这些都要考的吗 @IN余妈,还是有选择性的。
@ IN余妈:今年在学Ap世界史和微积分,想学年结束时把sat2考了@杭州杭高18达妈。
@上海米奇妈:@IN余妈 应该是有考的,主要看各个考点有没有这两门考试的考位,要上网站查询的。
|
|
2015-12-16 12:15:46 |
@ PA沪亮妈:有些大学明确要求2-3门SAT2成绩,所以最好顺便考掉。
@麻省航海图Jean:SAT2是有些大学要求的, 但没有大学要求AP。如果大学目标在二十之外, 没啥必要费劲折腾劳什子AP。但如果已经上了课, 可以去考考看.。不好也没关系。
|
|
2015-12-15 10:04:45 |
@顾问张老师:是个不错的学校应该,中国学生也许会多一些,学费超过三万肯定是相对不错的,要不生存不下去。我觉得位置因素更多一些,那个地方没有便宜的。
@顾问鑫爸:从那学校的报名费你不难看出那学校怎么样。
@深圳陶乐妈:报名费怎么看?
@顾问孙老师:就是比如说,正常都是100-150,人家来个250-500刀报名费什么的。
@上海小虎妈:又不是啥好学校申请费都那么贵,就是不打算让人去申请?
@顾问孙老师:意思就是先来一刀再说。
|
|
2015-12-15 09:58:20 |
McCallie School国际学生招生官信息: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Mr. James Smith
jsmith@mccallie.org (423) 493-5848
链接 http://www.mccallie.org/Page/Admission/Meet-the-Staff
|
|
2015-12-15 09:53:14 |
|
您好,以下是The Hill School的招生官访谈视频,作为参考。
|
|
2015-12-13 09:31:19 |
@北京乐妈:算GPA的。
@FL吉蒙妈:听说申请加拿大的大学需要会考成绩。
|
|
2015-12-12 00:44:05 |
您好,FindingSchool有两所学校的考察视频:Lyndon Institute请参见http://www.findingschool.net/Lyndon-Institute/visits
Fryeburg Academy请参见http://www.findingschool.net/Fryeburg-Academy/visits
|
|
2015-12-11 00:23:00 |
|
这位家长,请参考以下Westtown School招生官访谈视频。更多学校考察视频请参见http://www.findingschool.net/visits
|
|
2015-12-11 00:16:53 |
@北京明明妈:应该是孩子去读书第一次时要办F签。
@深圳陶乐妈:@广州亮亮妈 不换学校就不用重新签。
@深圳陶乐妈:换学校后递签就可以了,不用面签。
|
|
2015-12-11 00:04:47 |
|
FS考察之Woodberry Forest School中国学生访谈。
|
|
2015-12-10 01:02:36 |
@北京明明妈: @北京陈同学 Woodberry 很好啊。我老公在美国公司同事专门给我们推荐过:“最近去看了距离我们大概一个半小时车程的私立高中(男校,全是男生),回来告诉我说这个学校无论是硬件设施和教学都非常棒(SAT平均分在1900左右),拥有自己的高尔夫球场。目前有大概10名中国学生在读(4名北京,3名上海,其他还有宁波什么地方的),一年学费,包括住宿费,大概6万美元不到。
我也看了他们的网站,感觉非常不错的一个学校,把孩子送到那里读书家长应该会非常放心,因此也发给您参考。下面是他们学校的网站:http://www.woodberry.org/page。” 这是他去年告诉我们的。今年情况不清楚。
|
|
2015-12-10 00:52:53 |
@上海豪妈:机票可以先订的,等新护照号有了,去航空公司改一下就可以了。要改的,很方便,一个电话就可以了。
@广州嘟嘟妈:@北京依妈 换了新护照后,通知下代理机票改护照号就可以了。
@上海豪妈:我是通过代理买的机票,所以代理帮我去改的。有的需要提供新的护照复印件。不过肯定可以改的,你放心好了。
|
|
2015-12-10 00:48:29 |
|
这位家长,这是去年FS对Ethel Walker中国学生的采访。
|
|
2015-12-09 22:51:00 |
@上海宝蓝妈:@福州涵爸 只有1个好像。
@福州涵爸:@宝妈 刚问了,是有2个点,一个浦东的华师二附中,还一个浦西的上海美国学校,前者考试属于中国管理中心管理。后者考试属于美国直接管理。所以很多地方显示的考点都只有浦东那个。
|
|
2015-12-09 00:39:30 |
@NH武汉航妈:好像没法选择不提交哪一门吧?送分的地方好像没有选项。
@武汉颖妈:可以选的。有2种方法来选择是否提交。
@NH厦涵妈:3分确实没有竞争力。
@武汉颖妈:是不是对于UC系统排名不高,或者其他排名不是很高的大学,就多整几门课,越多越好。排名靠前的3分的就不要送了?
@长春2017诺诺妈:我曾经咨询过一个美国朋友关于ap的问题,她说美国大学会认为你们出去学ap而没有在学校内好好学习。对申请会造成一定麻烦,会是这样么?
@lN乐妈:@长春2017诺诺妈 她的意思可能是告诉你要在保持正常学校课程学习有好的GPA基础上再去修AP才好,美国大学看AP主要是考察孩子利用资源的能力,学术学习能力和学术兴趣方向。如果学校本身没有提供AP课程,而学生学校课程学得很好,另外自学AP去考出AP好成绩,当然会被大学认可。
@武汉颖妈:@lN乐妈 解释的非常到位!
@长春静妈:我去年咨询过一个老师,他说ap如果一次考几门其中一门成绩不好又不想让学校看到的话就要及时取消,成绩都在一张单子上面。AP会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证明学生学有余力或术业有专攻,前提条件是学校课程的GPA要好。
@lN乐妈:@CA-NHS-翩妈 AP参加统考成绩达到大学课程换算学分的要求就有可能可以换,但能否换算学分具体要看每所大学不同的要求。
|
|
2015-12-08 23:09:04 |
@MA-WA-19B沈阳淇妈:@VA沈俊妈 没关系吧,人境时会问去美干什么,说旅游就行,会问住那,需要提供酒店地址!带份行程单。
@TX杭万爸:没问题,可以入境。美国没有个人旅游和团体旅游的区别。如果有担心,带个行程单就可以了。
@FL吉蒙妈:陪读也是B2,旅游签证。不管陪读不陪读,签证都必须办。万一孩子那有什么事,咱们可以立即飞去。
|
|
2015-12-08 00:45:51 |
@顾问北京孙师:啥时候准备好啥时候去,或者降低目标8-8。
@西安心玥妈:@顾问北京孙师 我们也是和上海晨晨妈一样的 也希望得到您的建议。如果8升8,明年秋季去美国读8年级,是否也只有6个月左右的时间可准备申请高中,已在美国就读的8年级申请9年级时间也是明年年底 谢谢您。
@顾问北京孙师:去读8的,有6-9的初中,一般读完9,然后9-10,或者8-12的高中,就不涉及转学了,但是要是去读一年就打算转学,没什么意义。
@顾问北京孙师:对美初的娃申请10年级没这个限制,主要是国内的申请10的可能会有一些名额限制。
|
|
2015-12-08 00:36:19 |
@厦门妍爸:是5万美元的限额。
@OR沈阳宸妈:每人限购汇的限制。换个人就行,一家子每人都5万。
@NZ Kristin聪妈:一家每人都可以汇5万美金。美国多开几个账户,汇不同的账号。多人汇到同一账户有洗钱嫌疑,会被外管局冻结汇款资格的。
@青岛昊妈:那如果柜台汇率差价不大,还是柜台更保险些了。
@OR沈阳宸妈:汇学费也会占用你的额度。炒转汇有费用的。
@NH苏逸妈: 我今年在建行汇的就可以超5万,只要出具证明。去年在中信汇的,非要2个账户。看各个银行的。
@OR沈阳宸妈:可以,我是说占额度。
@青岛昊妈:我都从招商银行换的额度现汇。
@OH易妈:一家三口一年可以换汇15万了。
@ NH厦涵妈:不管你在哪里换美元,正规渠道每人每年5w。是个人都有额度。
@OH易妈: 有,招行我问过。
@NH苏逸妈:我家娃今年的指标也用上了。
@NZ Kristin聪妈:汇率招行比中行高的。最好是中行。
@MA宝蓝妈:如果往同一个帐号汇款超过20万刀,会被外管局叫去谈话。
@OH易妈:带户口本开个孩子的户头,换了当场转你的账户,无手续费。
@NH苏逸妈:总结一下,每个人换汇额度都只有5万,但是汇出去可不可以超5万,看银行了。我们就是娃的额度换好了直接转我账户上的。
|
|
2015-12-04 23:46:14 |
@上海宝蓝妈: 可以读第二期。
@广州洋妈:只能找有第二期的。
@天津萌萌妈:好多为期5周的只有一期呢。
@上海乐妈:CTY夏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办的天才儿童夏校)是三周一期。
@北京汀妈:CTY(Center for Talented Youth)天才少年夏令营是世界范围内历史最悠久,最权威和最广泛的天才教育研究机构,由朱利安· 斯坦利博士(右)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于1979年创建,至今已有35年的历史。 CTY的创始宗旨在于,发现世界范围内有天赋的少年和青年并在早期用专业和科学的方式发现和培育孩子真正的兴趣和特长,对学生进行系统性的培养,持之以恒地鼓励和支持学生的长期探索和钻研活动,使得这些天才少年最终真正成长为各个社会领域范围内的未来世界领袖。
现在在北京,上海可以参加纸质化考试。我家孩子去年去的。
@天津萌萌妈:要考试吗?难吗?你家娃真棒!
@北京汀妈:要考试,文理两部分,文科部分比较难,理科部分中国孩子基本没有问题。CTY每个营地内容和难度都是固定的,如果孩子英语很好,建议去参加一些美国高中的夏校,我家姑娘同学今年去了一所重点高中的夏校,上了六周,学的英文文学写作类似的课,前几天托福112。
@秦皇岛包妈:去学校网站上查夏校情况。
@天津萌萌妈:如果为期6周的是否就6月底开始了?国内期末不考了吗?
@北京汀妈:我们是去年去的CTY,朋友家孩子是今年去的美高的夏校。期末考试就只有回来补考。@广州杉妈 保证安全学校都会有很好的措施的。
@广州洋妈:杉妈,去学校网站上看。你喜欢哪个学校就去哪个学校的网站上看。
@天津萌萌妈:fs 上的好多学校都有夏校的。
|
|
2015-12-03 23:36:21 |
@顾问北京孙师:学校不错。
@成都行爸: 要求托福100 , 还要看ssat。
@杭州点点妈: 好的走读学校要求也是很高, 竞争也很激烈啊。
@成都行爸:还要看体育音乐等爱好。申请难啊!
|
|
2015-12-03 00:53:16 |
@培训逐梦赵师:不可以。remove应该是不想送时,去除用的。
@培训逐梦赵师:一般是只能一次。
@顾问BJ孙老师:送分不用另外付费。
|
|
2015-12-03 00:45:26 |
@南京欣妈:哈佛是REA就是有限制性EA申请到了可以不去,但提前申请限制其他任何的ED,EA的学校申请。
@南京欣妈:EA是提前申请,可以申ED一所 EA几所。
@成都昭妈:REA的大意就是申请了这所学校的ea,其他的ea,ed都不要申了。公立除外
@南京欣妈:REA是限制性提前申请,只能申请一所REA学校。
|
|
2015-12-01 23:45:47 |
@杭州点点妈:孩子到学校,都要进行语言测试,英语和数学,根据他的实际情况进行分班。差的还会安排ESL课,去了上课都没有问题。哪怕高分的孩子,对于历史类的课程都还是感觉难。当然也有很多牛娃除外。能不选的就不选,一定要选的,只能加班加点,然后可能还是C。这个没有办法啦。现在的托福刷高分,我个人认为不是学术要求要那么高,而且申请的人太多了,只能先从标化上刷人。很多学校在几年前申请的时候只要求提供托福成绩,并没有具体分数要求。
@浙江翰妈:我儿子英语一般。听力还过得去。这个是我最担心的问题。
@时间海:如果英文一般,去到美国就比较吃力啊。
@苏州柯妈:宗教课听不懂的,作业难哦。
@杭州点点妈:宗教课是国内孩子去的最大天敌,还有美国历史这类的人文课。
@北京煜妈:宗教课大多是4年,是主课。不用担心,不是所有的宗教课都难,基督教学校相对比天主教学校的课程要好一些,这是我们的感受。而且学校本身的宗教色彩不浓的话,课程也不会很难。我们刚去的时候也觉得难,3个月后就是适应了。
|
|
2015-12-01 23:41:24 |
|
@顾问北京孙师:一个有寄宿,一个是走读,算当地不错的学校。学生去向这个看自己,实力不错的前30,一般的也是50-70。
|
|
2015-12-01 01:28:25 |
@厦门瑜雯妈:一般9-9 ,8-9 7-8都面临再次申请的事情。没有说必须办绿卡。
@北京泰妈:有绿卡就可以读公立学校了。
@厦门瑜雯妈:美高优势在于gpa 推荐信可信。
@北京泰妈:绿卡读书便宜,不算国际生了。
@烟台姗妈:已经就读某高中的初中,不用再申请,直升就行。
@顾问PA饶老师:入读后过一两年拿到绿卡可以转成本地生。
@顾问NY韩梅老师:如果继续在私立学校就读一般来说学费没有太大区别。
@成都然然爸:拿到绿卡,就直接公立了,选学区就行。
|
|
2015-12-01 01:15:56 |
@上海宝蓝妈: @苏州如妈 当然了, 就当年有效。维力克不是看分数(当然,太差也不行,但一般来说,3.5 ),主要看孩子说的内容,如果学校觉得孩子说的东西他们喜欢,3.7就会接受面试,但如果不喜欢,5.0也会被拒的。
@深圳陶乐妈:大家要对维利克要有个清醒的认识。它不是考试机构,没有决定权。它只是一个媒体机构,相当于一个摄影师加一个导演,然后陪着孩子演戏,把小电影转给学校参考而已。它不属于标准化考试机构,属于商业媒体机构。
@上海宝蓝妈:@上海甜甜妈 分数只是语言的一种测评,针对口音纯不纯,口语是否流利之类。
|
|
2015-11-25 23:18:44 |
@深圳陶乐妈:就我自己的经验来说,孩子去一个交通发达的大城市郊区,和一个偏远区域的学校,在校外生活上的差别还是很大的,两种完全不同的生活体验。但是有些家长说高中就是要安安静静读书,所以我又不好说得太具体。因为本身我家孩子也确实不是好好学习的。所以我怕误导大家。
@深圳昊爸:个体不同所以会有差异。
@深圳陶乐妈:单就我家孩子看来,他有比较丰富的业余生活,周末可以去城里的各大公园,博物馆,景点去玩,去找好吃的。纽约城里大街小巷他都知道哪有个什么店卖啥好吃的,不过如果是安安静静爱学习的孩子,就无所谓了。反正假期也是看书。
@深圳昊爸:我倾向与学习和生活都可以兼顾的 ,毕竟求学在人的一生中还是很短一段时间,更多还是要走进生活 走进社会。
@深圳陶乐妈:那您尽量选择大城市近郊吧。
|
|
2015-11-24 23:09:00 |
@成都齐妈:我主要看师生比、老师学历、SAT均分、毕业生走向、校园设施、位置、学校主要特色。还有学费。
@哈佛妈高老:@君子兰 寄宿学校一定要问清楚是怎样的住宿。比如有些学校原本是走读,改为住宿。只有国际生住的,不是传统的住宿。
@上海豪妈:寄宿学校寄宿比率比较重要。
@上海宝蓝妈:@君子兰 你要先提要求,然后中介出名单,不是中介先出名单,你再来问....
@上海豪妈:寄宿比率高的,就是老外也住的,有的学校只有国际生住,相当于学生公寓。
@哈佛妈高老:看住宿的比例决定好坏。
|
|
2015-11-24 22:19:21 |
|
FindingSchool夏校一览表 http://www.findingschool.net/summerschool/all
|
|
2015-11-24 21:57:59 |
@金华睿妈:四年的
@WI连来妈:四年要分别看的。
@MA宝蓝妈:各个学校算法不一样。
@WI连来妈:如果四年gpa是逐年提高的,那是最好的。
@MA宝蓝妈:招生官一般不太会细看。
@WI连来妈:gpa,选课难度都是高中学术能力的体现。
@WI连来妈:美高的gpa的重要性高于标化成绩。
@NH沪吟妈:@南京伊卡妈妈 9年级不会影响10年级GPA的,不是累积的。
@WI连来妈:如果gpa逐年提高的,说明孩子是有潜力的。
@NJ南瓜妈:不管怎么样,每年每学期、每个课程的gpa大学都能看到,这样如果上升趋势肯定是好的,课程难度和gpa都要结合考虑的,最好状态是课程难度挑战度大,成绩更好。不是专业,是申请才知道,低年级家长提前知道真的很有利。我女儿9年级成绩也一般,当时听学校老师说9年级无所谓,现在后悔了。但好在我们学校不报综合gpa成绩给大学,不排名。即使不报综合gpa,但是也很重要,为什么?因为选择大学时的naviance系统坐标图是gpa和sat1交叉,这个可以让家长和孩子判断自己申请大学的学校范围。反正一句话,gpa很重要。尽量有个好的成绩。
|
|
2015-11-24 01:18:43 |
@上海朝妈:b&b
@深圳陶乐妈:@北京小顶妈 你面试在每个地方都停留时间很短,建议还是以方便为主,就近。保持精力体力应对面试。
民宿是便宜一些,但是不确定性也很大,考虑清楚。
@南京悦妈:@深圳陶乐妈 同感!还有安全问题需要考虑。
@深圳陶乐妈:建议长时间住再考虑省钱,短期很难的。一般来讲四个人出门最省钱了。如果半个月一个月的话,那就考虑民宿,还是省钱些。
@上海朝妈:嗯,住B&B最好是不要换了。
|
|
2015-11-24 01:07:33 |
|
@鄂康妈:都是留学生待遇
|
|
2015-11-20 06:18:04 |
|
@上海嘉妈:SCH申本还不错,不过住宿是个问题。以前是管理机构在外租几间房子中国学生统一住宿。效果双方都不满意。今年开始,很多家长自己在学校附近租房子陪读,管理机构还企图收管理费。也有极少数学生延续去年的模式,一套房子几个学生一道住,有管理员负责管理和做饭。
|
|
2015-11-19 02:57:41 |
@ FindingSchool-张溪:新概念英语在美国基本上一点用也没有,都是死的。
@上海朝妈:平时多做些英语阅读。
|
|
2015-11-19 02:52:08 |
学校招收10年级的学生,发放i20给国际学生。
国际学生招生可参见 http://pcs-nyc.org/page.cfm?page=1532
|
|
2015-11-19 02:24:36 |
|
@ 顾问北京孙师:可以不用六年级的成绩,只需要2年半的。1月份再提供9上的成绩。
|
|
2015-11-18 00:00:21 |
@深圳陶乐妈 :最多一年有效
@上海朱妈 :题外答复一下供参考:MD州是可以考的,2封政府信件(证明固定地址用);到社安局开份证明(证明没有SSN);中国驾照的原件和翻译件(最好在美国驾校翻译);先笔试再路考。通过的话当场拿照。驾照有效期跟着护照有效期一样。基本每个州差别不大。
@上海嘉妈:驾照有效期跟护照有效期?这个不会吧?最多跟你的签证有效期,还是要允许你考驾照的情况下
@上海朱妈:我说的和护照有效期一样,是指美国签证的允许时间一致。比如:最迟11月30号要到期,那么护照有效期就也给到11月30号。驾照到期以后,从到期日开始,可以在1年之内再回美国MD州,凭护照等文件,申请延期。不需要再考试了。以上驾照的信息仅仅针对MD的;因为我刚拿到,所以比较清楚。;但是如果仅仅是来短期开车,在MD,去当地驾校做个翻译件就非常好用了。价格是25--35刀每份。可以用1年。租车,也是可以的。国内翻译件租车可以用,但是因为格式有差异,没有当地驾校的翻译件好用。
@深圳陶乐妈:就是说以前时间短,是因为一年签?现在十年签,驾照也管十年?
@上海朱妈:B签进美国,不是一般最多给6个月吗?所以驾照的到期时间,就是你护照上美国签证的到期时间。但是驾照到期以后,在1年内可以申请驾照延期的,不用重新考试。
@上海嘉妈:就是I-94上的到期日。不是签证给的10年有效那个日期
@上海朱妈:比如我自己:8月11号登陆美国;那么2016年2月12日是必须离开美国的时间;所以驾照效期就给到2016年2月12日。
@杭州诚妈:我们以前考过,就是入关时给你的停留时间,DMV 会看你护照上的有效期的。重新入境时,你只要去review 一下,不用重新考的。
@上海朱妈:@杭州诚妈,是的,就是这个意思。但是要在1年之内。超过了1年要重新考。我考试花了25 55 税。25刀是翻译费,55刀是MD特有的酒精课,税是2刀左右(付现金就不用税了),最后9刀拿个证。
|
|
2015-11-17 23:42:04 |
@顾问航海图:寄宿高中一样吧,走读有寄宿, 不好说了。寄宿高中学费直接给学校. 申请到后跟中介无关了。走读费用=学费 寄宿费 中介管理费. 网上列出来的就是第一项
@顾问USA鑫爸:通过中介申请肯定会有额外的费用,至少有手续费,如果是走读还要有后续的管理费等。签合同一定要看好是不是绑你到毕业,有这样条款的千万不要签,后患无穷。尤其是中国人的中介不用汉语合同的
@青岛贤妈:我们的申请费也是把信用卡反正面拍给中介,然后学校申请款就没了,难道不对劲吗?不知道怎么就自动扣了。
@顾问宾州饶老:有一定风险。没啥好办法 自己注意检查信用卡账单。
|
|
2015-11-17 03:20:07 |
@南京舟妈:划信用卡,有啥违章几个月后扣。换车以后才扣款
@上海宝蓝妈:刷卡,留信用卡信息,换车后自动扣款
@北京然妈:网上刷卡
@金华可可爸:租车时划一下,以后就不用管了,自己会扣得。
@上海朝妈:现场是刷卡担保,为了后续的问题。Avis。租租车有翻译模板。
@顾问NY韩梅老师:关于用卡付出租车费用,提请各位注意:时而看一下账户的情况。有问题及时跟银行沟通。 我的一个学生(大学生)在马里兰一次乘出租车用的卡。他的账户没有设置手机提醒。到后来她发现那次乘车卡被刷了五次。也许是司机新手不会用。结果是每次都通过了。等一个月以后发现太晚。可惜了。
|
|
2015-11-17 03:15:23 |
FindingSchool该校页面有学校升学情况统计 http://www.findingschool.net/The-Sagemont-School
The Sagemont School学校官网升学情况链接 http://www.sagemont.com/page.cfm?p=507
|
|
2015-11-12 22:55:08 |
@OR沈阳宸妈:发邮件试试。直接进邮箱里面就有反馈意见那一栏,一般一二天就反馈。
邮箱地址:support@ustraveldocs.com
附:Please feel free to write back if you have any other queries. Also you can visit our website: www.ustraveldocs.com.
|
|
2015-11-10 01:22:50 |
@顾问USA鑫爸:非教会学校也开宗教了,但和教会学校的宗教课有本质区别,那才是了解宗教,教会学校的宗教了是以输出教义为目的的。每周祈祷,有的学校甚至每天祈祷,走廊里甚至教室里都供着神主牌。
@深圳陶乐妈:最简单的就是教会学校宗教课算学分,非教会学校有宗教课不算学分。
|
|
2015-11-10 01:21:14 |
@北京乐妈:一所大牛校,标准要求挺高的。学校学生很少,好像1000左右。学生学习很苦。
@CA京草妈:标准比伯克利要高?
@北京乐妈:高。1955年创办。
@CA京草妈:波莫纳学院五姐妹院校之一
@CA杰米妈:学费最贵的学校,毕业学生收入最高的学校。
@MA京密妈:比UCB难进多了
@MA成都昭妈:退学的比较多,非常辛苦。跟加州理工和麻省理工有一定可比性。喜欢的会超级喜欢,有劲;但另外有人会抱怨太没人性。
@CA杰米妈:这是标准的进去难出来也难的学校。
@MA成都昭妈:这个学校貌似只能ed,ed录取了绝大部分。或者说全部ed录取。(ed-early decision: 提前录取)
|
|
2015-11-10 01:13:18 |
@CT宁翔妈:按收货地址所在州收税的,而且各州不同种类的商品有的收税,有的不收税。
@麻省航海图Jean:衣服到波士顿买吧,没税
@IL柯妈:处方药只有伊利诺伊州征税
@OR睿妈:纽约对衣服110刀以下免税,是指单件还是每次总计?我好像每次都收税了。
@CT蓉柞爸:
关于免税的标准都是指单件
附:1、美国各州免税购物日期
为促进消费,美国有些州每年会在特定的日期实行免税政策。在免税日,购买规定类别的商品是完全免税的,常见的免税品有:学校用具,衣服,鞋子,节能产品等。
2、美国哪些商品免税
美国大多数州对农产品(如蔬菜、水果、蛋类、牛奶、谷物)免税。处方药只有伊利诺伊州征税。
对于非处方药(营养保健品、如维他命)除5个免税的州外,还有纽约,俄勒冈、德克萨斯,弗吉尼亚,宾夕法尼亚等州免税。
对于服装类商品,明尼苏达,新泽西,宾夕法尼亚等州是免税的,麻省对175美元以下,纽约对110美元以下,Vermon对100美元以下的服装免税。
|
|
2015-11-10 01:08:18 |
@麻省航海图Jean :
SAT送分可以打电话取消. 我做过. 但是必须得送完两小时之内
Phone (toll-free):866-756-7346
International:1-212-713-2289
需要本人。要核实信息, 个人信息. 生日, 地址等。
|
|
2015-11-10 01:02:13 |
@大连熙爸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一、不要草率情况下,把孩子匆忙送入不要标化成绩的学校。出国前,一定要确认孩子的英语实际听课、完成作业、交流的能力,和自我管控能力。
二、出国前,请把提高孩子的英语实际使用能力,放在首位。这一点很重要,不要局限刷题考取高分标化。
三、根据孩子的英语实际运用学习和交流能力,按照标化成绩,最好有保留的选择美高学校,宁做鸡头不做牛尾,保护好初到美国孤独求学的孩子自尊心自信心。
四、对已经入读的孩子,家长不要一味关注成绩,用爬藤的规划来指挥孩子,多关爱孩子的身心健康,舒缓孩子的紧张压力,做孩子坚强的精神支柱和敢于倾诉的人。
五、孩子的GPA成绩很重要,但是在书本以外,学到的批判性思维能力、社会交际能力、健康的心态、健全的人格,才是最大的收获。
祝愿所有孩子们心想事成,健康成长。
|
|
2015-11-10 00:48:47 |
@MA成都昭妈:一年回来几次都没问题,放假回家很正常。不过记得回家的时候带好i20哦,i20还得有老师的签名,有的学校做得好,有的学校不一定,就得自己留个心眼。
@FL吉蒙妈:有校长,家长,孩子的签字栏。
@UT峤爸:第一次家长就在那上面签过了,并且家长只需要签第一个那个。
@NC庄妞妈:一年签一次,暑假回来前签好,不用家长签字,需要学校签字。
|
|
2015-11-10 00:43:46 |
库欣高中官网对于申请学生的成绩要求如下:
Ninth and tenth grade applicants should submit 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 (SSAT) scores. Please include Cushing’s School code (2698) when you register for the test, as Cushing will only accept scores directly from SSAT.
Eleventh grade and post-graduate applicants should instruct your school to submit PSAT, SAT or ACT scores directly to Cushing via fax or email along with your transcript.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re required to submit 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TOEFL) as well as the SSAT. Please include Cushing’s School code (9176) when you register for the test, as Cushing will only accept scores directly from TOEFL.
9和10年级的申请者需要提交SSAT成绩,由于库欣高中只接受SSAT直接送分的成绩,申请者注册考试时请添加库欣高中的代码2698。
11和复读年级的申请需要让就读的学校通过邮件或传真来送交PSAT, SAT或者ACT成绩以及成绩单。
国际学生要求同时递交托福成绩,库欣高中的托福送分代码为9176,并且库欣高中只接受托福直接送分。
可咨询学校招生办978-827-7300咨询针对九年级美国在读国际生是否还需要托福成绩的问题。
|
|
2015-11-09 23:07:48 |
-南京♂10A嘟嘟妈:孩子就读于美国PEA(PHILLIPS EXETER ACADEMY)高中
@南京♂10A嘟嘟妈:安多福中学和PEA每年都有30%以上的孩子毕业去了藤校,其中不乏体育特长生和有LEGACY的孩子,如果只凭孩子的综合实力入藤的估计在50%以上,其中也不乏国际生。例如,2013年PEA的大陆毕业生有6个,1个普林斯顿,1个MIT,1个韦尔斯利,一个卡耐基梅隆,两个加州伯克利,从目前知道的比较少的样本来看,在校的GPA所占权重最大。
@北京孙老师:牛校更是这样,GPA很重要。
@南京♂10A嘟嘟妈:活动、领导力这些其实是浮云,有就行了,未必非常突出,孩子喜欢的并且擅长的,坚持去做,没有坏处,但是不要期望太高。普林斯顿那个是前5%,MIT那个是数学竞赛名次 GPA前25%左右
@成都♂8C喜宝妈:嘟妈说的对,就在想其中不乏体育特长生和有LEGACY的孩子,然后落在咱们孩子身上的比例有多少呢?如果不高,若我又有名校情结,我干嘛非要进这样费大力气才能进的学校呢?是举例子。
@南京♂10A嘟嘟妈:加州伯克利的两位GPA相对靠后,应该是30%以后了。
@北京孙老师:很清晰,很客观。
@南京♂10A嘟嘟妈:反正,在这些学校GPA最好能在30%以内啦。如果不能,就要有特别强的其他特长。弱一些的学校,GPA最好在10%以内,中国孩子还是比较容易做到的。
——@上海♀8C丝丝妈:嘟嘟妈,除了看GPA ,还要不要看各课的level 呢?还是就单看个GPA?
@南京♂10A嘟嘟妈:GPA 课程难度。
@上海♀8C丝丝妈:明白了,谢谢。
@南京♂10A嘟嘟妈:但是大学招生官对某个高中课程难度的了解程度是参差不齐的,所以,在适合的难度拿到较好的GPA比较好,这也是一个平衡的问题。
@上海♀8C丝丝妈:就怕level 上去了,GPA 掉下去了。
@南京♂10A嘟嘟妈:那就调整啊,美高的课程都不是一成不变的。
@上海♀8C丝丝妈:对的,可以上,下。
@南京♂10A嘟嘟妈:我的理解,美国高中鼓励孩子主动面对挑战。
@上海♂8C元元妈:每个学校都提供自己的profile ,孩子在每门课上处于什么位置一清二楚。
@南京♂10A嘟嘟妈:但是这样挑战也是以适度为宜,并非越高越好。
@上海♀8C丝丝妈:对,还是要看个人能力来决定。
@南京♂10A嘟嘟妈:我举个例子,PEA著名的那个冯老师的数学3X系列课程是新生入学的最高难度,他每个班12人,只给3个A,其他再好也是A-或者B ,有的孩子为了好的GPA,就会上了一学期以后调低一级,有的孩子觉得,我为什么不用好PEA的好资源呢,我即使B 也要上下去,所以,孩子的性格、兴趣也是很重要的。
@上海♀8C丝丝妈:没错。
@南京♂10A嘟嘟妈:但是,话说回来,如果孩子总是B或者B-,那倒是要慎重考虑了,还有的孩子,数学能力很强,竞赛水平很高,但是考试不够认真,所以数学成绩往往不能得A,那跟另一类成绩很好,但是不搞竞赛的孩子比较的时候就要一分为二来看。还要看大学需要什么样的学生,我这仅仅是用数学举个例子哦。招生官如何看其他课程的难度系数和GPA,基本原理应该是一样的。
|
|
2014-02-24 23:48:57 |
@深圳♂9A陶乐妈:
孩子去了美高后我问过和国际班的差异。都是美籍老师,一个iB课本,一个美高课本。看似差异不大,实际相隔万里。首先国际班的老师不稳定,经常换,然后老师水准和美国本土相比还是差老远,实际美国的好老师是不会千里迢迢来中国教什么国际班的,相比本土老师单因为制度管理的原因,就在教学上胜出很多。课本上IB的要求比美高高,没有选修必修之说,难度高,课程在同时间内集中,相对幸苦。还有一个效果的问题,则完全和学校的教学宗旨有关,国际班后期是逃脱不了大量托福SaT培训压力的,但是也确实能相对取得好成绩,申本结果都不差。还有就是财务压力少很多。
|
|
2014-02-24 23:47:53 |
@成都♀9C多多妈:现在中介推荐特许公立学校,说可以修社区大学的学分,在社区大学两年后转入其他大学。不知道这个途径怎么样?
@北京♀8C阳阳妈:什么是特许公立学校?
@深圳♂9A陶乐妈:不申高了?
@成都♀9C多多妈:不是,是高中阶段修学分。
@深圳♂9A陶乐妈:难道你都去了美高,以后还准备上社区大学?
@成都♀9C多多妈:社区大学是一个途径,最终是转学入更好的大学。
@深圳♂9A陶乐妈:12年级从国内直接去多省钱啊,还上美高干什么?
@麻省航海图Jean:社区大学直接也能去。
@成都♀9C多多妈:就是想问问这个途径是不是可行?
@北京孙老师:现在很多中介在推广这种,部分社区大学开设11-12年级的高中课程,门槛比较低 办理流程简单。但是多半上完高中课程之后继续在社区大学就读大一大二。单就途径来说没有任何问题,但主要看学生。
@宁波♀10A嘉亿爸:我在上海领馆遇到一个杭州孩子,就是走这条路,高一读好就去社区大学了
@北京孙老师:社区大学存在就是合理性,但是不适合每个孩子,因为选择多的情况下,这条路风险比较大,对孩子要求会比较高。
@成都♀9C多多妈:具体什么问题呢?能具体说说要求吗?
@北京孙老师:如果确实是预算有限,又不想在国内读,那就选这个,相对寄宿走读学校要每年便宜1万美金至少,但是那里人员构成比较复杂。
@成都♀9C多多妈:您能具体说说风险和要求吗?
@成都♂9青蛙娘:社区大学也不是可以转任何美国好大学的。
@北京孙老师:在我看来就是,原来中介机构大肆宣传本科走社区大学的一个延伸而已,宣传的时候只是说了可以转。而没有具体说转的比例,避重就轻了。
@新泽西张老师:能转, 但要看转的几率多大。
@成都♂9青蛙娘:美国公立高中对外开放怕都是特别差钱的学区?
@成都♀9C多多妈:重点问题在哪里呢?
@深圳♂9A陶乐妈:社区大学只是走徒无路的选择
@新泽西张老师:是,学生比较杂,自制力不好的学生容易学坏。
@成都♀9C多多妈:张老师说得就是最大的风险吗?
@北京孙老师:简单说下,像国内的夜校、大专。
选择的前提是
1.预算有限
2.学生目标明确 很清晰这条路怎么走
3.自制力强
举个极端的例子,退伍军人充电去。
@新泽西张老师:这些我跟孙老师看法是一样的
@天津♀9A蝉爸:社区大学转学入更好的大学基本是唬人的。
@上海♂8C元元妈:社区大学转好学校有的。但是社区大学也是有好坏的,而且对于之前的GPA有要求
@成都♀9C多多妈:真心感谢孙老师和张老师的介绍,避免出现决策失误。
|
|
2014-01-21 23:58:36 |
@北京♂9C桑源妈:FEDEX真贵,有打折的办法没有?
@常州♂9c阳阳妈:找合约单位,享受人家折扣。
@北京♂9C桑源妈:不知道谁有呢?
@上海♂9A甜牛妈:用DHL,到高校服务点去寄。寄往学校的都很便宜。
@北京♂9C桑源妈:联邦快递297一封。
@上海♂9A甜牛妈:DHL一般在高校的服务点,去年是一百一封,学校寄往学校的基本都是这个价格。
@北京♂9C桑源妈:几天能到呢?
@上海♂9A甜牛妈:隔天,我去年用的DHL,在我们学校寄出去的。一百块一封。隔天就到了。
@北京♂9C桑源妈:刚给联邦快递打完电话,得有大学的学生证和身份证。
@常州♂9c阳阳妈:顺丰好象便宜点。
@北京♂9C桑源妈:去北大寄,135一封。
@北京♀7C海豚妈:DHL还是FEDEX?
@北京♂9C桑源妈:DHL。
@北京♂8C宸宸妈:好便宜啊。
@上海♀9C晓祺妈:我刚找的UPS代理公司,要180元一封,顺丰问了也要190元。
@北京♂9C桑源妈:4008108000,你打这个电话可以查各个大学的电话。
@上海♀9C晓祺妈:刚打电话了,上海的上门取件,125元。
@深圳9C奕妈:DHL 可以选择定时定点到,那就贵,最便宜的294。
@郑州♀8C小鱼妈:联邦快递如何?
@北京孙老师:这么着急干嘛,提前5天邮寄就行,找郑大,肯定有邮寄点。
@新泽西张老师:邮局的ems 会便宜点吧。
@上海♂7A豪妈:Fedex三天。
@北京孙老师:EMS 得10天,虽然最便宜。
@USVIA.org 梁老师:隔天就收到的 150元 ups (星期一发,星期二差不多就到了)。如果不急走dhl :110 ,3-6个工作日左右,仅供参考。
|
|
2014-01-07 10:40:42 |